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参加了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及新年联欢活动

添加时间:201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召开了2011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各级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校思政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特木尔、校工会主席靳小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包革命、校党政办副主任王中东。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曹渊清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靳小平代表学校工会在会上讲话。教研部主任包庆丰做了《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2011年工作报告》,教研部工会副主席苏娅教授做了题为《服务为本 创新工作 努力争做让教职工满意的工会组织》工会工作报告。教研部副主任高丽萍做了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大会表彰了2011年度在教研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

    在晚上的新年联欢会上,特木尔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201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教研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思政理论课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特木尔书记与老师们尽情交流,欢歌笑语,并为老师们深情演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邀请营养学博士后包金花教授做了营养与健康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邀请武警医院专家做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