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召开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议

添加时间:201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 ,在开学第一周,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召开了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研究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2011年8月24日下午,全体部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就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的有关工作汇报,主要是课程建设工作的进展和成绩、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谈及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集思广益,大家对对今后加强教学工作方面达成共识。会议提出以下几方面的改进措施: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统筹考虑今后新进教师问题,针对教师队伍的建设要购买有关教学参考资料;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并突出每门课程的特色和亮点;第三,要进一步改革考试方式,注重知识与能力的结合;第四,要加强教学管理。如对平时成绩做统一规定,同时要加强对外聘教师和兼职教师的管理,每学期的排课要执行教育部排课规定等。 

 

上一条:庆祝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驻呼高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改革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领导看望生病同学包白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