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添加时间:201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曹渊清书记、包庆丰主任、高丽萍副主任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包庆丰主任从存在的问题、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以及具体的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时间观念、提高办事效率、提高业务素质、增强责任心、加强与学校各职能处室及兄弟院系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加强信息与网络宣传、勤于思考、彰显活力等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曹渊清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内蒙古农业大学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农大党发【2011】24号)文件精神。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工作督查,并从理论学习、工作自律、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爱岗敬业等几个方面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高丽萍副主任在意识层面、制度层面及行为层面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认为,本次培训会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对办公室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做好本职工作充满信心。

    培训会上,教研部对办公室人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年终考核的有关事项。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