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 “感受多彩生活”亲手制作蛋糕活动

添加时间:2015-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3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感受多彩生活”亲手制作蛋糕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曹渊清书记和包庆丰院长的带领下,女老师们积极参与,亲手制作出了五彩缤纷的蛋糕。制作蛋糕的过程,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智慧、热情与光芒四射的活力,大家认真的态度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打动了两位经验丰富的面点师。整个下午,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蛋糕醇厚浓香的味道交融在一起,汇聚成一股幸福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经过面点师精心地指导,在大家不懈地努力下,一个个精致的蛋糕最终成功完成。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各位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笑容。这是为三八妇女节留下的最美好的回忆。曹书记说:“美食是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借助美食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创新、和谐的精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学观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