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5-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528日下午,我院召开周例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讲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曹渊清书记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学校和我院工作中“不严不实”的表现)、“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学习,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向与会教师发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征求意见表,与会教师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禁止吸烟承诺书,同时,对“博爱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年学校教学技能赛推荐选拔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员踊跃参加校五十届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