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5-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6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实践教育基地小井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应邀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术研讨的形式组织同学把所学所想所感相互交流,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表达能力。赴宜昌三峡大学学习的3名一年级的研究生分别从网络安全、乡村治理、社会管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而后,学校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对发言的同学做了点评,并提出自己的观点与想法。与会的研究生也结合自己的情况在会上做了讨论发言。毕业班研究生代表从个人成长、研究生发展和三年的学习收获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做了汇报。

   侯晨曦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本次教学活动,并强调要把这样活动办下去,他同时对我院学术发展方向,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

   本次活动除了学术交流还融入了研究生党支部以马克思主义生态观为指导的环保主题的党日活动内容。与会的全体师生从“爱惜身边环境”出发,通过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环保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主题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严以修身专题研讨——践行“三严三实”,跨过“思想道德消退陷阱”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年学校教学技能赛推荐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