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添加时间:2016-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5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问题导向,静下心来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出来,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付国强教授以“马克思主义的生态哲学思想及其当代价值”为题做了讲座。讲授涵盖了马克思关于生态基本规律的思想;基于生态基本规律,马克思阐明了生态经济规律;马克思阐明共产主义社会是自然界的真正复活等方面的内容。付国强教授强调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理论是我国社会主义生态哲学理论源头理论,是人类不可逾越的真理,在此基础上我们要大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之生态理论,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思政理论课教师的理论素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暨第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民族预科生汉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