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2016年本科教学说课比赛

添加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科研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3日下午在东区主楼412教室举办了2016年教师说课比赛,评委由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工会主席组成。

   参赛教师是由各教研室推选参加,说课教师按照学校要求以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的要求,从所授课程的属性、特点和学生状况分析呈现了教学方法运用和教学效果预测,同时提出了教学中的困惑和问题。

   比赛进行的热烈而有成效,评委老师点评中肯客观,指出参赛教师要按照学校大赛指标体系要求设计说课过程,但更要凸显思政理论课的属性和效果的深远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参观乌兰夫故居,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