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添加时间:2016-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近现代史教研党支部书记杨申扎布老师以“守纪律、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为题做了讲座。他从为什么提出守纪律、为什么提出讲规矩、为什么十八大以来多次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怎样才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强调要克服人性的弱点,从培养人格魅力入手去学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到守住底线,遵守党纪,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纪律和规矩的责任。 

 

 

上一条:迎建党95周年,重温激情一刻——中国近现代史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