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添加时间:2016-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 2016 9 1 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渊清书记布置了各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暑假前“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学院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包庆丰院长总结了暑期工作情况以及学院教师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同时号召老师们努力应对艰巨性的工作任务。包院长对于教研室有关工作及待遇也进行了说明。最后,包院长展望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并提出要努力彰显学院特色。  

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对开学前期教学准备、开展教研室相关教学活动、精品课程建设和网络课堂建设、提升期末试卷质量、加强教研室考核工作和考核细则、开展学校指导,学院为主体,教研室为核心的教学工作、加强学院为主体的督导工作、为2018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做准备等8个方面做了详细工作计划与部署。  

巴特尔老师对教师年终考核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教研室主任部署了新学期集体备课及教学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