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添加时间:2016-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98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向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自律准则》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必要性、修订工作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党章为遵循、《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自律准则》的创新和特点等方面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学习研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遵循,按照《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曹渊清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对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部署。同时,全文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看望自治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上的两篇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关于规范共产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律监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等两个文件,要求教师会后深入学习领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西柏坡精神培训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语文教研室组织了《大学语文》(蒙)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