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添加时间:2016-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0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学院请来经济管理学院的张建成副教授对全院教师做了题目为“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经济学解读”的讲座。张建成老师结合经济学原理分别从什么是供给侧改革、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改革是否有先例、如何进行供给侧改革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强调供给侧要以“5+4+3”即5大政策性支柱、打好4个歼灭战、3大原则的行动方案进行改革,并促进我国消费、房地产、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得到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西柏坡精神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