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牙病防治”的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6-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医院院长孟斌为全院教师做了有关“牙病防治”的健康讲座。讲座围绕常遇到的口腔问题、牙齿的基本知识、牙齿的发育、口腔保健、口腔常见疾病、摈弃不良的咬合习惯、牙齿的修复与矫治等几大方面。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科普性极强,让与会教师对于“关注牙齿健康,重视口腔卫生”有了更深刻的学习与体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