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添加时间:2016-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全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包括文件稿起草的几点考虑、文件稿起草过程、文件稿起草的原则和基本框架和需要重点说明的两个问题等内容。曹渊清要求与会教师会后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把它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6秋季教学观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牙病防治”的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