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2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本次会议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包庆丰院长与段兴华、包羽、杨申扎布等几位老师进行了发言,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院包庆丰院长围绕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加强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档案资料管理、新进教师培养、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安排、试卷检查、宣传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