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工作

添加时间:2017-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 20173 2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并从教学督导工作、领导听课、分析上一学期期末试卷、对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考核、教研室考核工作、民族教育工作、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示范课程建设、分配教研室主任津贴、学校分配的其它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曹渊清书记传达了121日学校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传达的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同志传达的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王万义校长对学校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以及邬建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师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得《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新华社通稿),以便日后开展学习研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全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