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32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研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研讨会。

会上,包庆丰院长围绕会议记录的重要性这个问题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学院的会议记录要由专人全权负责,记录员要对会议中每一个人的发言和总结做详细的原始记录。

他还强调我院要提前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准备,教研室、教学秘书要分工明确地将应对审核评估的几个重要环节中的工作做好。各个教研室要以会议的形式对教师讲稿、教案、试卷进行检查。对于教师工作量的问题他听取各位教研室的意见并从自治区高校平均教学工作量进行了分析。

曹渊清书记也对会议记录的重要性作了补充说明。他强调会议记录中要将每一次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内容、发言情况以及最后形成结论性的问题要详细记录。党支部建在各个教研室,因此党支部和教研室的会议记录可以统一为一本。关于教师工作量的问题,他从我院教师与其他学院教师的对比层面进行了分析。

随后各个教研室主任也各自发表意见和建议,分别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时间,审核评估内容,卷库的保存及开放时间以及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的达标等问题作了全方面且深刻的研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校党委书记邬建刚讲话精神并开展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全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