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8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开学事宜并对教学管理、学籍与考务、师培工作、教材与课程建设、教学监督、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计划与部署。

   曹渊清书记向与会教师部署了自治区事业单位第二轮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了自治区文明校园检查验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项工作。会上,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后组织了全体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卷。 

   工会主席刀丽芳布置了全体教师参加学校大合唱比赛以及男教职工体检的事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