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纲要课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进行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申扎布同志主持,支部其余七名同志参加会议,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交流了基本的看法。

杨申扎布同志深受总书记讲话的鼓舞,他从党的纲领的角度对未来几十年的发展脉络进行了总结;关注到打虎、拍蝇、猎狐等词汇;并就社会矛盾的变化进行了说明;特别关注到高等教育方面的政策;等等。

贾原同志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报告主题出发,特别谈到了报告中“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其他各位党员同志都就各自关注的内容分别发表看法。在关键的点,如“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小康社会的标准”、“中国崛起”、“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讨论过程中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心得交流会,各位同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要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把最新的学习收获应用到教学中去。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包羽教授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