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及举办教学技能培训

添加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1116日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高丽萍副院长主持,曹渊清书记和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曹渊清书记、高丽萍副院长和各位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学科方向、读博问题 、学术规范和读书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曹渊清书记指出每位教师都是学校的主人翁,应有为学校奉献的精神。高丽萍副院长就学术论文、教学方法等方面共享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

 

会后由霍如涛教授从职业规划、备课、特色、个性和职业特点等几个方面做了一个精彩的报告,使各位青年教师获益匪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第二期培训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校思政课教师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及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