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进行校内自评

添加时间:2018-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12月22日,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

12月20日下午,专家组进驻并召开教师见面会。会议由评估组副组长刘庸教授支持。牟献友组长对此次评估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包庆丰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自评报告。会后,专家组到学院办公室、各个教研室、资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核评估期间,专家组进行了听课、调阅试卷、召开各类座谈会、查阅学院相关资料等大量、全面、认真、细致的工作。

12月22日下午,专家组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会上,牟献友组长代表专家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值得肯定之处、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建议做了整体意见反馈,专家组成员进行了补充。包庆丰院长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学院将作为今后自评、自建的重点内容,突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改进,发挥创新思维,解决关键问题,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侯晨曦副书记指出,学校校内自评工作将教评工作落实到了每位教师的工作中,这是一项认真、严肃的自我检查工作。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找的准,尤其是对课堂管理和教学方法的问题。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承担的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如何让学生喜欢起来、“入心入脑”、“真学真懂真信真讲”是工作的重点。他强调,不仅要关注表面的问题,更要研究问题后面的本质。

此次校内自评,专家组成员帮助我院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重点,将会极大地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示范课程验收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国外学术交流见闻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