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添加时间:2018-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3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开学事宜并对教学检查、教材、补考、成绩录入与更正、青年教师导师制和蒙汉教师资格认定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计划与部署。

包庆丰院长做了开学动员,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的要求把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曹渊清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规范性要求:要在39日前完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教师的学习笔记,要将学习教育与教研室教学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上,学院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