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纲要”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2日上午,“纲要”支部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申扎布同志主持,各位支部党员同志全部与会,并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各位党员同志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说明,并就这一年来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状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有理有据,真实恳切。会议最后还发放测评表,对党员的表现进行评价。

各位党员表示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并就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应对,落实支部意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合格共产党员。

经过民主评议,支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员的思想工作情况,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更好的依据。

1083682346.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示范课程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