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31515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丽萍主持。

高丽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从定位和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保障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学院的整改措施。

包庆丰院长对于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措施提出了几点要求:评估材料要详细、充足;学院经费要用在教学上;边整改边评估;落实的过程中各方面要沟通好。


曹渊清书记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抓紧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师进行“雨课堂”应用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