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试卷检查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18-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试卷检查总结会议

2018年3月23日下午16点,在学院集体备课室召开试卷检查总结会议,学院副院长高丽萍主持会议。

学院试卷检查工作经过个人自查、教研室复查基础上学院组织抽查。学院抽查组是由学院督导和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覆盖了上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老师的试卷。

会议就试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汇总。主要包括:一方面,学员抽查组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师为保证试卷质量所做的努力;另一方面,认真剖析了个别教师在封面、试卷分析和评价标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小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制定整改方案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每一位教师,要求教师限期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师试卷质量意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师进行“雨课堂”应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