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英才班、卓越班教学方式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英才班、卓越班教学方式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高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任课老师针对英才班、卓越班的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在教学方法上,有的老师提出英才班、卓越班应区别对待,根据班级人数和学生特点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方法。有的老师指出英才班、卓越班的平时成绩要与普通班级相区分,通过演讲等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程当中。在考核方式上,有的老师指出可以根据小班授课特点选择单独命题或开卷考试等灵活的方式。在整个会议中,老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高丽萍副院长对老师们在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等方面的想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位任课老师在实践教学中积极探索,不断总结。学院对老师们探索英才班、卓越班独特的教学方式给予积极支持,近期将会与乌兰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合作关系,在教学实践方面进行更加有益的探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