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添加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无课的师生集体观看了纪念大会实况。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亲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与师生共同观看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侯晨曦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如何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首先要认真学、深刻悟、广泛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方面的学习实践内容,认真做好学习、研究、宣传工作,要让“读经典、悟原理”成为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三大名篇,即《德意志意识形态》《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的著作,不断提高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水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