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提升课堂授课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3下午在东区主楼107教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由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教授、苏娅教授、霍如涛教授、傅国强教授、包羽教授和刀丽芳副教授担任。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每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他们语言表达清晰流畅,教学过程设计规范合理,注重多种教学方法的综合运用,课堂现场表现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课堂教学展示中,评委们从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评议,指出参赛教师的不足之处。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开展的系列教研活动之一。学院将以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为契机,聚焦思政课教学效果和大学生获得感这一核心指标,狠抓教学基本建设,积极推进和深化教学改革,全力打好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同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