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添加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于2018522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学院领导班子、德育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兴华老师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交流了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网络培训”的心得;并就下学期内蒙古农业大学《基础》课课程改革预案及任务分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强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第一门课,上好这门课至关重要。课程应遵循“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工作的基本要求”,促进《基础课》教学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努力实现《基础》课教学“配方”先进、“工艺”精湛、“包装”时尚的目标。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领导、课程主讲人、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提出:希望全体授课老师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将之贯穿于学习新教材和集体备课的过程中,提升大局意识,提高奉献精神,努力推进《基础》课课程改革,使之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课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