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9时,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会议由学校专家组副组长刘庸主持、我院包庆丰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校内专家组成员及我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工作报告围绕上次评估反馈整改问题的改进措施和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的改革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课的建设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检查了本学期相关教学材料,抽查了上学期部分试卷,召开了包括老中青各年龄段教师的座谈会。

下午16时,专家组成员对学院自建整改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院的整改工作总体表示肯定,特别对师资建设和培养、社会实践教学的落实措施给予表扬,同时提出了教研室功能发挥、课堂教学效果、试卷、档案材料整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次督查整改和教学检查为下一步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举办英才班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