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举办英才班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了英才班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16级英才蒙班的全体同学在学院领导、办公室负责人、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同学们在接受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重温了乌兰夫同志等老一代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
   乌兰夫同志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是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也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同学们跟随专业讲解员的讲述,充分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为国家、为各民族人民共同繁荣发展鞠躬尽瘁的全部历程。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乌兰夫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迎七一, “考察学习县域经济·和林格尔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支部“七一”党建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