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导师会及教研室主任会

添加时间:2018-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更加科学、有计划地安排好本学期的教研工作,于201882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导师会及教研室主任会。

包庆丰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师的基本情况并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扩充教师队伍。二、青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思政教师价值观,认识思政课的性质,认真跟导师学习,导师也要无私传授经验给青年教师。三、新入职的教师应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并与学院的规划对接。四、新入职教师要有谦虚谨慎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坚定不移的信念。

曹渊清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准确理解思想政治课的性质和教师准则,明确思想政治课的课程目标,同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遵守师德规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到“四有”好教师和“五个自觉”的好教师。

高丽萍副院长为新进教师分配了导师,进一步明确了青年教师和导师的考核制度。并公布了对各教研室主任的考核结果。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的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扎扎实实做好本学期各项教研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