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专家组检查我院对预评估专家考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添加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31日下午,学校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我院对预评估专家考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刘廷玺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并做了相关指示。

下午15时,专家组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汇报后查阅了教学资料,同时,刘廷玺副校长与我院一线教师在学院一楼资料室召开了座谈会。

下午16时30分,专家小组结束了检查工作,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议。会上,各专家小组成员做了对检查工作问题的反馈。此次检查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平时成绩区分度不高、试卷装订顺序不统一、成绩分析、试卷分析没有针对性等方面。在专家小组给出问题反馈后,我院领导指出我院将进一步做出整改工作,积极落实解决相关问题。

最后,刘廷玺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我院继续加强管理,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时限与要求。此次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对我院继续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