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8-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 9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会议由高丽萍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和导师代表包羽教授参加了会议。

2018级10名新生各自做了自我介绍,与院领导及硕士生导师进行初次交流。硕士生导师代表包羽老师讲话,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踏实求学,扎实提升能力。

高丽萍副院长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和培养环节做了详细介绍。使新生对学科点和培养环节有了充分的了解。并给大家进行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明确要求学术研究杜绝抄袭,杜绝造假,坚持学术研究的科学精神和科学伦理道德。

最后,曹渊清书记进行讲话,给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管理制度,详细询问了两名退宿同学的原因,并希望不住校的同学能按时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告诉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加强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入党。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处理好与导师之间的关系。

此次新生与导师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既加深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了解,也对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校专家组检查我院对预评估专家考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