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辅导讲座

添加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丽萍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项辅导,会议由学院曹渊清书记主持。

高丽萍副院长系统阐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梗概脉络,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迎接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发挥“以评促进”的关键作用,其主要内容可分为五个部分。首先,阐述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政策背景,强调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提高本科教学工作的作用。第二,说明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概念,指出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就是针对我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是否实现的评价。第三,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原则,秉持“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的理念,“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为导向,认真负责地对待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第四,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及审核评估范围,重点阐述审核项目共有“6+1”项内容,增强教师队伍对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第五,强调学校建立自我评估制度,介绍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做到“平常心、正常态”。本次专项辅导给予每位教师正确的理论指导,使全院教职工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对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

会上,曹渊清书记要求各位教师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按照学校相关教学安排,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教师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