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技能大赛显身手展风采

添加时间:2018-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128-9日,自治区教育厅、总工会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内蒙古大学举办全区首届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决赛中来自28所高校的30名思政课教师和18名专业课教师同台竞技,各学科领域专家学者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提问和点评,最终评出了课程思政组一等奖2名,二等8名,三等奖8名,思政课程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我院青年教师包那日苏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参赛,获得三等奖,总排名第15的好成绩。





上一条:运动场上师生同竞技

下一条:观“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