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拓展实践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22日上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拓展实践报告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礼堂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国荣、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组织人事部主任,编审包学明、内蒙古农业大学公寓管理处乌力吉副处长、中央电视台蒙古语播音员达希吉日嘎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刀丽芳副教授、那人满都拉副教授、杨森扎布老师、梁红兰老师、内蒙古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图力古尔老师、兼职教师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包金荣老师、青年企业人敖敦格日乐等老师出席报告会。来自各个学院的20个班集体750名学生和班主任老师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年包那日苏老师主持。

报告会由18级农经三班《青年的风采》舞台剧拉开序幕。同学们用舞台剧的魅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用生动的情节讲述了学习思政课取得的成就。用鲜明的实践主体体现了思政课的获得感。实践报告会要求同学们要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修德成才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体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担当做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乘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实践中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20个精彩的舞台剧让在座的每一位师生都对他们精彩的展示感到深深的自豪,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20181224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蒙语授课教研室教师赴云南实地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