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万里晴空、风和日丽,上午不到九点,西区运动场已是热闹异常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将于10:00拉开赛事,各学院的老师们早早来到运动场做着赛前热身准备。我院24位参赛选手和部分啦啦队队员准时到位。在以往的历次比赛中,由于人员不够、年龄老化等原因,我院比赛成绩一直在倒数234名之间徘徊。2017年和2018年我院累计新进了10名年轻教师,参赛队伍大为改观!这次比赛前,文体委员包那日苏老师精心布阵,比赛开始后我院跑第一棒800米的选手高松老师一路领先,第一个完成交接棒,老师们备受激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最终打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纪录 ,获得了B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还获得了2018年教工之家创建活动优秀创建单位荣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申扎布老师受邀作客内蒙古文化频道《世纪对话》栏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