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0日至20194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三次教学观摩学习活动。包那日苏、梁红兰、刘公永等即将参全校教师技能大赛的教师分别精讲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资深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高娃老师、杨申扎布老师、包羽院长、杨慧敏老师对参赛教师及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建议。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张权、斯琴高娃、王丹等就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进行交流并讲述感受。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而举办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教学观摩学习活动的展开可以更好的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一批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储备更多的青年教师骨干。学院将以此为抓手,着手准备近期举办其他教学观摩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