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学校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添加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10下午,学校20172018年度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书缘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乔彪、塔娜、刘廷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副校长乔彪主持会议。

会上,高聚林总结了学校20172018年度维护稳定、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防火等方面的工作,并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万义作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一是站位要高、自觉担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的担子,二是导向要准、切实扣好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的扣子,三是机制要准、着力钉紧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的钉子,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机制、完善源头防控机制、健全协同联动机制、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会议共表彰了20172018年度10个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3个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先进单位,其中,我院获得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继续强化优势,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