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包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督导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本教研室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做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课程改革创新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丽萍院长对于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今后一要加强学院日常工作,二要严格遵循相关标准,三要提高抢抓机遇能力。她强调,学院工作的重点在于青年教师,要着力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学院工作的核心在于教研室,要不断加强教研室建设;学院工作的保障在于督导及教授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的作用;学院工作的依靠在于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主动性,积极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推动了各教研室和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造自身特色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2018年度学校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