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松朋传达了学校关于“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文件要求和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院教职工大会后,学院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老师们紧紧围绕自治区要求的7个专题和校党委部署的2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汪建平、霍如涛、高娃、杨申扎布、刀丽芳等教师紧密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建设高质量的思政课程体系;如何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完善人才评价考核与激励机制;如何强化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建议。座谈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9个专题,特别是校党委确定的2个专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