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添加时间:2019-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松朋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郭松朋要求,全院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的重要举措来抓,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主动承担起相关排查责任,对发现涉嫌涉黑、渉恶、涉乱势力妨害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的,要及时上报。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全体思政课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针对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学院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研究员所做的《多措并举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主题报告。

会上,院长高丽萍通报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当代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副主任聘任和教师教学事故处分等有关事宜。高丽萍要求,作为教师要坚守底线,严格师德规范和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抓好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主任杨申扎布与老师们分享了教研室教师去武汉大学学习交流考察的体会心得,乌兰巴特尔通报了暑期社会实践考察和本学年课时统计表填报等有关情况。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学习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