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支部前往昆都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添加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8日上午,为了更好地了解扶贫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支部走访了和林县黑老妖乡昆都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铁祥和队员董海平向大家介绍了黑老妖乡昆都仑村脱贫群众的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

支部各位同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扶贫所做的各项工作。走访期间,有的脱贫户说,没有党的政策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当听到这样的话时,各位同志感到贫困户的扶贫工作是一件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对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和这些刚从窑洞中搬出来的群众相比,我们的生活要幸福很多。回来后,大家仍旧念叨着那些困难群众,并表示一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建设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