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郭松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松朋传达了6月24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注重人身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会上,郭松朋还对学院“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对教师暑期社会实践考察、法宣在线学习考试、党费缴纳和“我与祖国同行,我为党旗增辉”党建专题论文征集活动等又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上,院长高丽萍对期末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切实抓好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程成绩登录工作;二是通报了2018年教研室主任考核结果;三是要求老师提前做好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四是要提前筹备做好下半学期自治区教学技能大赛工作;五是要加强研究生培养,做好2020年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评估工作,导师要准备好学生开题和论文指导等工作。

会上,副院长包羽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和教学质量工程信息简报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工作总结》《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育督查总结》,并对期末考务工作、试卷命题及管理、考试纪律、试卷评阅及分析总结、成绩登录等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支部前往昆都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