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下午400-52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斯日古楞和成员杨慧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郭松朋主持。

会上,郭松朋围绕“关于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高丽萍围绕“关于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包羽围绕“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情况”等题目进行了交流发言。郭松朋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根据调研情况,持续推进落实整改。他说,主题教育已经开展近两个月的时间,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后续要继续扎实组织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等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斯日古楞副组长对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在检视问题整改及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做好工作。

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学院又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精品党日申报、检视问题整改、党支部委员调整、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民主生活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用奋斗点亮青春”贺祖国70华诞思政课拓展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