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邀请武警医院专家做了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部教职工的健康知识,特别是由于职业原因导致的身体问题普遍存在,部领导从教工的实际情况考虑,我部工会组织邀请了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晓华大夫,于12月8日在我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有关教师职业病方面的健康讲座。我部三位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聆听了本次讲座。

刘大夫就教师职业行为姿势引发的普遍问题和当前高血压、高血脂在内蒙古地区高发率等疾病一一做了讲解说明。其中就咽炎,腿部静脉血管压力和颈椎炎等教师群体高发和严重疾病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应对方法。讲座就教师们关心的健康疾病知识给了较详尽丰富的介绍,刘大夫以自己临床经验为例就很多大家原不以为然的身体信号做了告诫,引起在座老师的注意。最后,刘大夫就各位老师的具体问题和困惑分别做了解答和交流。这次讲座给与会教师切实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欢迎,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健康讲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邀请营养学博士后包金花教授做了营养与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