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校党委书记邬建刚讲话精神并开展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添加时间:2017-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3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会上,曹渊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传达的全区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李纪恒书记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2017年的重点工作。

随后,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各类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学院特邀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王建平教官为全院教职工及学院研究生做了消防知识讲座。王教官通过向与会教师介绍社会上重大、经典的火灾事故案例,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人员伤亡原因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王教官还结合火灾案例重点讲解如何预防扑救初起电器、燃气、油气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并对常用的灭火、疏散逃生工具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实地演练。通过培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人员构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