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邀请营养学博士后包金花教授做了营养与健康讲座

添加时间:201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10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部工会为增强全体教职工有关营养健康方面的知识,特别是我区以食肉为主的黄种人应该注意的饮食营养和生活习惯问题,特邀请了留日营养学博士后包金花教授于3月8日在我部一楼会议室做了健康讲座。

包金花教授就从当前较普遍的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等高发病,与本地区饮食习惯和食物种类导致的身体问题讲起。分生活习惯,病原体,精神营养,遗传基因和交通事故等五大部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主题。包金花教授用详实的科研数据告诫大家原不以为然的饮食偏向和生活习惯的危险性,呼吁在座老师必须引起注意。最后着重针对人种和地区提出科学的应对方法。这次讲座给与会教师切实的帮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 “感受多彩生活”亲手制作蛋糕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邀请武警医院专家做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