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6-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   1223  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曹渊清、包庆丰、高丽萍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杨申扎布受校纪委委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渊清主持。

  曹渊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通报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对前期查摆出来的五个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总结;对后期查摆出来的五个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与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挖掘思想根源,触及问题实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形成了共识,对奋发有为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侯晨曦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的剖析和整改针对性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三严三实”的要求,是一次合格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而后,侯晨曦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宣讲团建设、网站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十三五”规划、教师整体风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围绕思政课教师的课堂纪律和日常言行、教学改革、名师和学术带头人建设、学校宣讲团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教研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

关闭